常栀_cheki

【筑梦公馆泽馆】欺骗失忆陆泽是他的娘子

  关于你骗失忆陆泽你是他的娘子

【1-8】主线剧情改编

ooc是我的,爽是大家的

ooc预警预警预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做出这种事陆泽没有把你大卸八块与你老死不相往来而是对你芳心暗许 简直是奇迹了

 

 

你能感受到陆泽跟在你的后面也出了公馆

直到走到凉亭,你转过身面对他,他正带着不明的眼神笑着打量你

你觉得他这幅样子有些渗人

 

“房东,没有想解释的么?”

薄唇轻启,你听不出他是什么情绪

 

你的确没有什么好解释的

 

难道说自己乘人之危,在他失忆时骗他你们关系匪浅是有什么难言之隐?

 

可惜你无法把想睡他说的这么清新脱俗

 

 

不装了,摊牌了,你故意的

 

你抬头对他露出了你明媚的笑颜,

“一场梦而已,我不怎么记得了。”

 

你好像看见他露出了惊讶的表情,你觉得自己真是不要脸

 

于是你又发散了思维,回忆了当时……

 

 

 

他是你来到这个世界见到的第二个人,而他似乎又对你很了解

 

一副冷淡的模样,又隐约让你感到很有趣

你很喜欢这样的男人

 

 

在那个好像现实的梦境中,你看着这位失忆的中医,脑海里正在这么想

而且——

 

穿越到界中界,又为何不能放肆一把?

 

 

所以你在与租客们一起找到失忆的老中医的那一刻便已做好了计划

 

你让其他租客回到集市,引开叶星朗

 

好戏开始了 

 

 

 

“陆公子……”你看向端坐着研究药方的他缓缓开口,“你当真不记得我了吗?”

 

“抱歉,姑娘。眼熟,但陆某实是无法忆起。”

 

不愧是你看上的男人,这温润如玉的俊颜与声音,哦!真是太完美了

 

收敛起有些放肆的笑容,你继续演绎起来:

 

“陆泽,你怎么可以忘记我呢,呜呜呜呜呜。”

 

你这梨花带雨我见犹怜的样子可真能唬到人,

 

“大婚之日,你不见了踪影,曾经你我二人多少恩爱,青梅竹马,但你……”

 

“我寻你许久,你可知我的苦!那三日我都闭门不出,未进一丝盐粮,我曾为你付出许多,你也对我许下海誓山盟,可你为何忽然消失,还认不出你的娘子来!”

 

“陆哥哥……”

都编到这了,你也改口,几珠清泪从你脸颊流下,你凑上前去,泪落在桌面。

 

“你也受苦了,你看,都瘦了”

你凑上前,手正要抚上他的面庞,却顿在空中,

 

你忽的收回手去擦拭你的眼泪,香气盈袖,萦绕在他鼻尖。你眼尾泛红,轻轻唤了他一声:

“夫君……”

 

 

真是一块当演员的好料子,你觉得你这把稳了,甚至把自己都打动到了

 

你低下头,隐藏不住眼中的得意~

 

 

“若姑娘所言为实,那陆某……”

 

 

唉?

你突然有点虚了

这个小聪明蛋子

看来,只能上杀手锏了!!!!

 

 

“夫…陆哥哥,可是不愿信?也是,你向来谨慎。”你又抬头,眼中泛起别样的情愫

 

“那夫君便试试真假罢……”

 

你朝他身边走去

 

折纤腰以微步,呈皓腕于轻纱。轻解罗裳,眸含春水清波流盼,半遮半掩。香娇玉嫩秀靥艳比花娇,口如含朱丹,与你一双含露目相配,摄人心魄。

 

你藏进他怀中,他自不能坐怀不乱,一双金眸神色不明

 

你朝他笑笑,似是默许……

 

XXXXXXXX@#/?!#@%XXXXXXX

 

 

果然,不管故事情节多狗血,结局在来个酱酱酿酿就是胜利

 

你爽了,相比于现实中的虚假,你终于感受到了他的真实一面

 

然而,绝对不是“温润如玉”!!!!

 

(此时,回来的叶星朗在门口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对劲)

 

 

在你们酱酱酿酿之后,你没有直接让陆泽重生

 

你感受着身后人的温暖怀抱,与他对你颈脖的温润吐息,淡淡药香萦绕在鼻尖,他蹭了蹭你的头发,又紧了紧环绕着你的手臂

 

“丫头,让你受苦了”他声音各外低沉

 

在他怀里的你:酱紫的陆泽嘿嘿,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之后的旅途,他理所当然的跟上了你们,对你的态度明显也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变

 

他走在你的身侧为你遮挡烈阳,每当你转头望向他,都能看见他的笑颜

 

有时你找寻不见他的身影,蓦然回首,却见他拈着一株花在你身后

 

阳光描绘出他的轮廓,秀美的花映衬着他少有的真诚笑容,他独有的气息环绕着你,时间仿佛静止,浪漫至极

 

你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很不真实

 

但你好像真的心动了

 

(叶星朗看着你们眯眯眼睛好像懂了些什么)

 

你不知道其他租客怎么看,因为除了叶星朗的八卦目光太过强烈让你感受十分明显,你的注意力完全在陆泽身上

 

直到最后你们发现了出口,你不敢跳

“这样你才不会受伤么……丫头,抱紧我”你听见陆泽在你耳边低语道

 

你紧紧地抱住了他

其实不是你不敢跳,而是你知道跳下去之后再也不会有这样的陆泽了

 

失去意识前,你这样想到

……

 

 

 

 

回忆结束,你看着他这一副似笑非笑的臭脸,觉得还是那个世界里的他好

 

“我记得。”他忽然凑近,又低头露出一贯虚假的笑容

 

“记得什么?况且,我们老中医不会也信‘梦’这种东西吧”你向后退了两步,摇晃起脑袋

 

但眼前的他气压低的有些可怕,面上的笑容仿佛都快龟裂

 

你:酱紫的陆泽,不要不要不要,可怕可怕可怕

 

“嗯…那个吧…也许是你的潜意识渴望呢。谁叫你这么快就信了……”

 

嘿,你怂了,但倒打一耙,你的脸还不合时宜的红了起来

 

“做梦这件事对我来说本就不可思议。”他顿了一顿,“况且,遗忘和**对于我来说都是难得的体验。”

 

你看见他的眸子暗了暗,片刻又抬眼盯着你

 

一时间气氛有些尴尬

“罢了,回屋了,你小心着凉。”

 

你突然觉得自己有点过分

虽然是梦境……但也不能这样欺负人吧

 

可你又能怎么办呢,你只想穿越回去暴揍色欲上头的自己

但如果今天就这样了,你以后又该怎么面对他呢

 

算了……勇一把!大不了老死不相往来

你准备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些

 

“陆泽!”你小跑上去挡在他身前,深吸一口气说道:

“对于梦境里的事我真的很抱歉,其实我不是那种人,那个那个……我不想就这么……让你失望,你能给我一个机会补偿你吗”

 

你后悔了,这是什么鬼发言

你真的要原地暴毙了,但你没有放弃

 

你抬头可怜巴巴的望着陆泽

“嗯。”你好像听见他应了一声,然后绕过了你大步步入公馆

 

(各位咪!给点鼓励立刻码(≖‿≖)✧)

 

 

 

评论(4)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