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栀_cheki

空调)《离开》(改

小学生文笔呜呜呜

见谅a

这是改过哒欧耶欧耶


分割线这里~~~~~~~~~~~~~~~~~~~~~~~~~~~~~~~~~~~~~~~~~~~~

——“用力飞出这肮脏的牢笼吧,我的小蝴蝶”


  血雾,弥漫在破败的教堂,那位雇佣兵,重重的倒在地上,扰乱了过分寂静的一切。“快……走,一定要…离开……”

这是他被送回那个地方前的最后一句话。


  血蔓延着,一切都变成了诡异的红色。真正的屠杀,开始了。


  一位医生颤抖着躲在角落,心,跳的很快,她小心翼翼地为自己治疗着。“什么该死的奖金,什么该死的地方,怎么会变成这样,不是说好只是一场游戏么,我再也…”

  “艾米丽小姐,这难道不是一场游戏么?我简直,要爱上这里了。”一个声音从她身后突然出现。

  医生不住地颤抖,她正在做着毫无用处的想象,想象那位浑身散发着血腥味的男人没有看见她,只是…自言自语。

  “这位小姐,您害怕颤抖的样子,真的很美丽。”开膛手舔舐着他不同于常人的手,那是五根残留着美味血液的刀刃。“好了,讨论结束,我很乐意尝尝这位美丽小姐的鲜血呢。”

  

  利爪,划过弥漫着诡异味道的空气,医生,应声倒地。调香师捂着嘴,她目睹了一切,却没有办法做任何事。她哭着捂住伤口跑着,空气像利刃般划过她的脸庞。她晕在了空地上。

  睁开眼,一张美丽的脸出现在她的面前。“小姐?醒醒,现在情况很紧急,我叫玛尔塔·贝坦菲尔,是一名军人,那位医生对我们很重要,而现在我需要去救她,您可以帮我治疗一下么?”

  “哦,好的。玛..尔塔小姐”她看着眼前的军人,感到莫名的安全感。她开始进行简单的治疗包扎,看着她肩上的伤,却又控制不住看了看她的后背,没有一丝多余的赘肉,肌肉线条根根分明,还有一种让人安心的香气。

  “谢谢你。”空军对调香师微微一笑。“专心破译,我先走了。”

  “等…等一下!”调香师叫住了那位军人,空军回过头,她却说不出话来,“额…加…加油!”

  调香师看着她离去的背影入了迷,丝毫不知自己炸了机。


  心,又跳动了起来。不知是因为刚刚可爱的女孩,还是即将面对的开膛手。空军静静蹲在一旁,看着那个怪物划开医生的手臂,舔舐着她的血液。空军希望他露出破绽,直到他静静地转过身,她冲了上去。

  手,拉扯着浸满血液的绳子。空军的余光看见了地上的眼睛,她中计了。

  她拉扯的更快,赶在那男人打在自己身上前完成了救援,正想躲开攻击,刀刃却落在医生的身上。

  “玛尔塔小姐,您大意了呢~”开膛手一边注视着空军一边把挣扎哭泣的医生轻轻放上椅子。“再见了,宝贝。你的味道,也很鲜美啊~”


  脚步声与喘息声结合在一起,刀刃一次次划在空中,空军紧张的奔跑着,之前的伤口渐渐恶化,她感觉自己坚持不住了,却又想到了那个可爱的女孩,自己还不知道她的名字,她或许在等着自己,或许……

  利爪重重地打在空军的背上,“玛尔塔小姐,您分心了呢~

作为一个军人……分心可是致命的呢~”

  空军没有回答,她借着加速跑出了开膛手的视线。


  心跳渐渐弱了下去,空军瘫倒在地上,她望着天,拿起医生遗落的镇静剂,对着自己的手臂直接扎了下去,内心是久违的平静和那个可爱的女孩,自己…为什么会想到她呢。

  空军看着远处思考着,却突然发现一个自己想念已久的身影,她藏起镇静剂,装作虚弱的样子,虽然她自己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

  “玛尔塔,你怎么了?!”调香师蹲下来,关切地看着她。

  ”咳,没…没事。”听着少女清脆的声音,空军感觉十分愉悦。’我是怎么了?……为什么会这样?’她小声对自己说。

  “你都伤的多重了,我来帮你治疗吧。”说罢,她拿出绷带,小心翼翼拉开空军背后破碎的舞服,两道伤口深深印在白皙有力的背上,如果没有这伤口……

  “小姐,我好像……还不知道你的名字呢。”突然,空军打断了她的遐想,她的脸却瞬间红了起来。“小…小姐?您怎么了”见她没有说话,空军等了一会,坐下来,望着她的脸,继续问道。

  没有人再说话,不知道为什么,时间仿佛静止了一般,这一刻,没有人说话,就只是静静望着对方。她们感觉到了,一见钟情。

  也不知过了多久,调香师红着脸低下了头,并感觉到了微弱的心跳,她们才清醒过来。

  “糟糕,你感觉到了吗,监管者好像要来了。”空军看着一边的箱子,跟调香师说道。

  “怎…怎么办,现在还有两台密码机,我们是不是,逃不掉了……”

  “怎么会,有我在,我可是军人嘛。现在估计没办法再治疗你了,你的香水也没法用了……”空军说着,把手上的手枪交给了调香师,拿过了她的香水。独特的香水瓶上,有一种少女独特的香味,让人着迷,让人忘记了忧愁,脑中,只有她。“谢谢你的香水。快去破译吧,乌鸦马上要来了。地窖在墓地,快走吧,离开这个诡异的地方。还有,别忘了我。”

  调香师愣住了,她不知道空军要做些什么,但听起来,不是很好。心跳愈发猛烈,远处的红光让她们再次清醒,她们看了对方一眼,眼里有说不出的情意,但谁也没在意。

  她们分开了,一个朝着那个让人胆战心惊的男人,一个朝着密码机。


  男人用另一只手抚摸着自己的刀刃,刀刃上的鲜血滴落在地上,他看见空军径直向自己跑过来,似乎有点惊讶,眯了眯眼,笑道:

  “玛尔塔小姐,很高兴见到你,您可真是,藏得好啊。”

  空军冷哼一声,做了一个挑衅的动作,就往板区跑去。放下板,躲开雾刃,翻版,一气呵成。让本就被激怒的开膛手,更加愤怒,忘记了自己原来的目标——那个更好抓的调香师。

  借着隐身,开膛手加了速。对着空军一爪一爪打下去,但因为愤怒,有很多破绽,都被空军一一躲过了。

  ”玛尔塔,有两下子,但接下来恐怕你就没那么幸运了!”开膛手更加愤怒,看空军到了空地,就找准了位置,打了下去。“我看你还怎么……”

  “是吗,先生?”空军以极快的速度拿出香水,喷了一下,在受伤后回了溯,补满了状态,借着加速跑到了别的板后面。她站在板后,伺机休息着,仔细看了一眼香水,突然感受到让人意乱神迷的一股香味,使她想到了那个可爱少女的脸庞。直到感到背后传来的凉意让她直接使用了香水,果然,开膛手就在她身后,中刀,回溯。空军借着加速跑了出去。她站在另一块板后,静静地看着那只精致的香水瓶,她好想,好想再闻一下,好想再看一下那个女孩的脸,但是远处走来的开膛手似乎不容许她做这事。

  又躲了两刀,她累了,觉得那个女该应该能离开这个地方吧,她在使用最后一次香水后跑到了离墓地最远的地方。

  脚步声一快一慢,她真的累了,被恐惧震慑后倒在地上,香水已经没有了,她真的好想,好想看看那个女孩的脸,她慢慢的,把空了的香水瓶塞到后面的舞服口袋里,然后,昏在了地上。

  开膛手走上前,他没有看见空军把香水藏起来,不然肯定把那个瓶子踩碎。他只看见空军直接昏了过去,顿时感觉很扫兴,拖着空军的脚就把她挂上了椅子。

  

  调香师看见空军被挂上椅之后,立马往那赶了过去。她走到了那个她们分别的地方,那里静静躺着一只被使用过的镇静剂,她来不及多想,快速治疗完就赶到了空军那。

  此时空军已经醒了过来,她看着那个可怕的男人。开膛手也在注视着她,他看见那位开膛手划开那个被治疗过的伤口,深深扎了进去。

  调香师终于到了,她在一旁看着这一切,她感觉自己很无助。看着刀刃在空军之前的伤口里搅动着,心一抽一抽的痛。她抬起头,发现空军正默默注视着她,她绷不住了,一颗颗泪滴在地上,融合着空军之前殷红的血液绽放出一朵朵血花,她听见微弱的:“快…快走!来不及了!离开这里!”她愣住了,她好怕好怕那个充满血腥味的男人,也突然好怕好怕自己失去了玛尔塔。

  就在她细想怎么完美救援的时候,空军已经被送了回去。


  调香师抬起头,她注视着那片空地,脑海里满是玛尔塔的脸,和玛尔塔最后呢喃着的话,“离开”

  她后悔了,她不该犹豫的,她不该眼睁睁看着玛尔塔被送回去,她不该躲在这里。她为什么躲在这里?她为什么那么胆小?她为什么这么懦弱?她为什么不珍惜和她的每一次交谈?她为什么会这么难受?慢慢走到那片空地,什么痕迹也没有,玛尔塔就这样离开她了。不知道为什么,她感觉自己真的很喜欢玛尔塔,她感到有莫名熟悉的感觉在玛尔塔的身上,似乎自己,在今天第一次见面时就喜欢上了她。

  但好像,是爱。


“玛尔塔,你知道吗,我特别喜欢你啊!”“玛尔塔,你是不是还不知道我的名字,我叫薇拉,薇拉·奈尔!”“玛尔塔,你是不是早就想要这样了,都怪我,都怪我不懂,都怪我没有阻止你,你一定很痛苦吧……”调香师看着那片空地,稀里哗啦地哭了起来。


  但身后突然响起了一个让人心惊胆战的声音:“真是精彩啊,品尝了那么多美味血液,还看到了这样一出好戏,这个游戏,我真是越来越喜欢了呢~”

  调香师听见这声音,颤抖了起来。头也不回的跑了。开膛手慢慢的跟在她后面,他最喜欢,看猎物做无用挣扎的样子,玩弄那些可怜的东西,是他最大的快乐。

  调香师就这样不知疲惫跑着,还轻轻抚摸着悄悄拿出的手枪,手枪上有种熟悉的味道,让人感觉…玛尔塔就在她身边。

  “分心可不好哦,我的小猎物~”开膛手看着这一切,伸出手,在调香师身上轻轻划了一下,让调香师借着加速跑到了地窖旁边。

  “我可在你后面呢~小猎物。”开膛手扬起爪子,正准备结束这一切,却被突如其来的子弹打断了。


  “玛尔塔……再见了,我一定不会忘了你的!”调香师最后看了一眼教堂,好像不再是那么诡异了,她抚摸着手里的枪,嘴里一直喃喃道:“不会忘了你了,不会,因为我爱你。”

  她望着天空,不再像刚才一样的天空,用力跑到地窖那,跳了下去。




  “真令人羡慕啊。”开膛手走到地窖前,上面隐隐约约有着一句话——

  用力飞出这肮脏的牢笼吧,我的小蝴蝶。

 



the end。 

 


(哎嘿嘿这算是彩蛋吗)

 开膛手冷笑一声。”两情相悦,我也不敢奢望啊。”他注视着口袋里的护腕,愣了愣,“两次,我心软了。不应该。我该知道,监管者,和求生者是不可能的。”

他轻轻抚摸着那对干净的护腕“确实,这只是一个念想,却也是,信念。”

  开膛手将护腕轻轻放回口袋,他望着地窖,叹了口气,“我总会遇到那位雇佣兵的,而他的朋友…也总会离开的。”

  “这真是一个肮脏的游戏。”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