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栀_cheki

【筑梦公馆晨风生贺】【晨馆】来日方长

筑梦公馆晨风向√ 有晨翼

第一人称  √

暧昧+以身相许表白剧情√

ok 从这里开始




“夜间游荡可是很危险的呢。”


一个迷人的温柔嗓音突然在耳边响起,


我微微侧过头,一阵夜风袭来,卷起了身后人的发丝,与夜风一起摩挲着我的脸颊,


“玲珑望秋月,今天很适合怀念,也顾不得危险不危险的了。”


我仰起头看着夜空,一片寂静,身后是熟悉的气息,好不安逸


“那房东,在怀念什么呢?”


他的声音磁性而温和,像是重力的吸引,让人想要靠近。


在怀念什么呢?


怀念曾经的世界?


怀念这个世界的回忆?


还是……这个人?



记忆逐渐上涌,思绪模糊……


超市里的家族电影大boss似乎在同我挥手问好,


他脑袋上扎着一个蝴蝶结,表情可爱,


他真的好漂亮唉。


也自力更生,兼职什么都干,还是配音演员,工作起来一丝不苟,


出门逛街时候对也自己非常眷注,懂得和欣赏自己的独特喜好……


回想起与他的点点滴滴,他一直是一个体贴的大管家,珍惜所有的人,能负责好所有的事,好像永远都是那个温柔明朗的样子,


特别是那天,见我瘫倒在地上,将我一把搂起,贴上我的唇……




我转过身,仰头望着他,月光沿着他面部柔和的轮廓倾泻下来,


是难得的静谧时光。


“肋骨。” 我笑了笑,对上他的眼眸,


水是眼波横,山是眉峰聚,明眸如镜,脑海里浮现出这句话。


我又低下头,望着他的脖颈,感觉到一个灼热的视线,


“房东……”他似是有些嗔怪的轻轻叫了我一声,如小猫的撒娇一般,却像狐狸一样摄人心魄。


暧昧气氛,四下无人,我抬起手,抚上他的胸侧,


“这里一直好疼,怎么办”


他笑了,转而环住了我的腰,另一只手盖上了我不安分的手,


“看着我,馆主大人。”他微微俯身,道,


“您的大管家将以自己作为赔礼,表达他最为真挚的歉意。”


眼明正似琉璃瓶,心荡秋水横波清。腰后体温相融,眼前含情脉脉,一阵淡淡的玫瑰香传来,时间仿佛静止。


我没有开口,另一只手攀上他的肩,又缩短了互相间的距离,


热气扑在鼻息,温度渐渐升高,我感受着他的呼吸加速,望着他流转的眼波氤氲起雾气。


我被覆盖的手一下一下撩拨着他的胸侧,他眼中越发涌出波澜。


气氛正好,我却无辜地吐出一句:“大管家可害我被蚊子叮了……”


“这里的蚊子,都不会再咬人了。”


“但很痒唉”


“嗯,我也很痒呢。”他句末上调,突然玩味地靠近我说。


我装作被他吓到的样子:“我想回去了……”


见状,他放开了我,轻轻捏平了他皱起的衣角,以掩盖他脸上可疑的红晕和肉眼可见的失落,


“抱歉,房东,是我逾越了。”他的声音还是低沉了一些,却带了些别样的情感。


“晨风。”我拉住他的衣角,指尖相碰,


一个明媚的笑在我脸上绽放,“去你房间,好吗?”


他愣了一瞬,转而又恢复了笑颜,


“房东,我害怕你拒绝我……”他可怜巴巴的说


“不会了。”我答道,


不过调戏大管家真的很爽




106 晨风房间内


他为我摆上一杯饮料,又端上一小块精致的蛋糕,显而易见,这是他亲手做的。他在花瓶中插上了新鲜的玫瑰,芬芳馥郁,空气中弥漫着独特的诱人味道。


“不愧是我的大管家,生活很有格调啊。”我接过他递来的勺子,将一小块蛋糕放进嘴中,口腔间迸发出一阵独特的香甜,让我眯起了眼。


他看着我笑了笑,“馆主大人喜欢便好,生活最重要的是满足自己和在意的人。”他又从书架上最显眼的地方拿出一本书,“这是我们上次一起看的,还有兴趣吗?”


说罢,他又放起了黑胶碟,房内干净而又典雅,又有音乐与芳香作配,不免令人沉醉于这浪漫的气氛。


他轻轻拉开椅子,坐在我的对面。这么晚了,我也便无心看书,抬起头与看着他。他大方的与我对视,微红的耳根却显出了他的紧张,在他刚刚的细心安排下,我竟不怎么记得进入他房间的目的了。


“馆主大人,”他认真起来,温柔的注视着我,


“刚刚的话,我是认真的。”他放低声线,声音格外撩人。


“以身相许吗?”我身体前倾了一些,戏谑地问到。


“嗯……是想和馆主大人做永远的家人。”他又不知何因害羞起来,一阵红意从他白皙的脸上透出,他低垂眉眼,睫毛扑在眼下,又不安分的抖着,好像很紧张的样子。


“正有此意!我的大管家,我们可以来庆祝一下……”我欢笑起来,望着他这幅模样,面上装作还淡定的样子,心中早已雀跃欢呼,问道,“喝点?”


闻此,他忽地抬起眼,瞳孔中迸发出光芒,应了我一声,朝房间中走去了。


我点起桌边的烛架,起身关上了灯,淡淡闪烁的摇曳烛火模糊了我的视线。突地,我听见房内传来低语的声音,我屏息凝神,发动了能力,听得:

——“这就有新充电宝了?”


——“不是充电宝……更不会抛下你的……”


——“她可是爷第一个朋友,你好自为之。”


——“所以你现在不应该高兴吗?”


——“刚刚老子已经配合你,很久没有出来了!”


——“……谢谢。”


——“……我要吃糖。”


——“……”


过了一阵,他拿着乘着红酒的容器走出了房门,转过身见我在烛光下撑着脸望他,眸子又闪烁了一瞬。


“醒过了。”他淡淡说了一声,摆上两个高脚杯,一股红酒从杯沿缓缓流入,在酒杯中旋转不停,浓重的香味怡人芬芳,还没品尝我便感觉已是醉了。


不过我还是震惊了一下,“你怎么知道……?”


他抬眸轻轻笑了笑,没有回答,只是举起杯对向我。


我便也不言了,举杯相碰,却只看着他。彼此炽热的眼神中,我们饮下这曼妙醇香的酒,流连于唇齿间。


他拈着酒,红唇滑过杯沿,浪漫依然,人因酒而醉,醇香不散……


几杯入口,入喉,入心,我与他畅谈


……




“房东?我送你回房。”他的俊颜在我眼前放大,恍惚间,我听见他这么说。


“没带钥匙。”我迷糊地回应了一句。


“带你找郑奕。”



……



第二日


日上三竿,阳光透过玻璃将我唤醒,我头还有些晕,盯着天花板,脑内混乱:


我在哪?

在我房间。


为什么在我房间?

晨风把我送回来了。


我干什么了?

我依稀记得我小酌了……好几杯。


我揉了揉眼,依旧感觉头昏脑涨,但支撑着爬下了床,抹了抹脸,想要找郑奕喝一些醒酒汤。


我跌跌撞撞走出门,馆内走廊中的空气有一些闷热,我的意识越来越模糊,霎地踉跄一下,就快要倒在地上。


一阵开门声传入我的耳中,而后又感觉自己被一个温暖的怀抱接住了,“咦?”我努力睁开眼,入眼一片粉色。


“晨风?你怎么在这里?”我眨眨眼睛,视线逐渐清晰。


啊,怎么走到晨风门口来了。


“正好,房东,刚做了醒酒汤想给你送去,扶你回房间吧。”他扶起我,语气还是像往常一般温柔。


我这才看见他另一只手上的汤桶,应了一声,借他的力挺直了身子,但两只手还抱着他的手臂。


他关上房门,侧头看了看我,此时,艾佳的声音传来,


“早上好,小房东~你们这是……?”


我正想回应,晨风却答到:“早上好,我送她回房间。”


“哦~以后可不要让房东喝啦,她可是连果酒都能喝醉的人呢。”


我看着他们寒暄,也听不清他们说了什么,只等快走到我房前才听晨风说了一句,

“但看起来很又一副会喝的样子呢。”


我:不服气 哼哼唧唧


“房东今天有带钥匙吗?”他不知为何又突然问道。


我不明所以,“钥匙一直在我裤子右边的秘密口袋里啊。”但突然又想起了什么,“啊!那个……”


我闭上了嘴巴,默默打开了门。


他也沉默了,许久才带了点怪罪的意味说道,“房东一点都不诚实。”


我拿出一个碗,乖巧的放在桌上,仰头眼巴巴看着他。


他为我将醒酒汤倒在碗中,我望着他的侧颜,长发如瀑垂于空中,嘴唇优美如樱花,肌肤细致如美瓷,美的张扬而优雅,


我有些出神,又看见了桌边的日历,“对了,想要什么生日礼物呀?”


“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天,都像是一场节日,生日这种日子,早已不需过了。况且……”他微微撇过头,



“——我已经有了世界上最好的礼物,就在昨天。”


一束光正巧从窗中漫进来,勾勒了他的轮廓,从睫毛流向他正翻动的指尖,在白墙上交错相拥,又依稀望见他上扬的嘴角,身上玫瑰的淡香在空气中流连,是只能在幻梦中见到的浪漫悠闲气氛。


我沉醉于此间,又轻轻问道,

“那昨天,后来你怎么又坐怀不乱了。”


他没有动,却说到:



——“不急,我们来日方长”





评论(3)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